爆點在哪!?
每次收看CODE BLUE的時候我都會在心裡大喊


這集的爆點硬要說就是搞笑醫生竟然觸電?

哎................
陳硬頸說這是一部虛有其表的戲
我除了點頭外就是大聲地說
老娘就是喜歡虛有其表

惠梨香真的常常超齡演出
他明明才20歲啊
在裡頭竟然是設定是27歲
可是她的頭髮好好看


藍澤這集就是一直在斤斤計較
病床一直滿床
雖然到最後是有空了3床
可是
一開始黑田醫生交給他的時候就是空了3床
所以他只是讓他維持原狀啊

不過還是有值得開心的事
就是增加了藍澤小知識
他是由祖母扶養長大的

根據我跟韋涵還有劉宜欣的猜測
下一集的爆點
不是藍澤幫藍澤奶奶開刀
而是
藍澤奶奶幫藍澤開刀

怎樣
夠有爆點了吧




*沒有看完馬上寫研究文的下場,就是開始胡言亂語
*7/28就是今晚,9點破案天才伽利略大首播,雖然看過我還是要再看,原聲帶也好好聽,花大錢還是有意義的
*福山雅治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