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豫猶豫
雖然有我的小奏
可是夏季我已經追太多了,再追下去我可能都不用睡覺了


不過在劉宜欣的大力推薦之下
趁著颱風天前夕我還是看了

的確是可以說是在一片劇情低迷的夏季日劇中殺出重圍的劇情片

不知道是山田優的演技有進步
還是他本來就是這種個性
把這種唯我獨尊的性格弄得很真實
幸好我沒這種姐姐
不然我一定會離家出走
不過真的遇到搞不好我也只能像熊子一樣忍氣吞聲

幸好熊子的身邊有小奏

不然在家被欺負在外又沒有養眼的
遲早會發瘋自殘(因為殺不死姊姊XD)

在裡頭我還發現了向井理
雖然他有演蜂蜜幸運草
但是我會認識他是因為料理仙姬啊
啊,我料理仙姬的研究文沒寫完,好像才寫到第五集
真是糟糕

春季日劇幾乎都虎頭蛇尾
希望夏季有智久跟小奏還有小池
我能夠堅持到最後
啊,還有堂本剛

加油吧我




*一次看完三集,趁著這股氣勢把研究文一次寫完吧
*目標,正義的夥伴*3,CODE BLUE*1,少年刑警*1,康子與健兒*2,FIGHT FIGHT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