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簡單的說明這集劇情
就只有四個字

小鬼當家

終於給她們等到了
大人不在家小孩們可以來試試身手了

一樣按慣例
每個人都有一個病人
然後這個病人不是難搞就是很悲傷
不過搞笑醫生(我忘了他名字,SORRY)一樣很搞笑
背後被貼了"笨蛋"還是在那裡大言不慚
可要是沒他CODE BLUE一定會陰沉到我想大叫


很多人都說不喜歡藍澤頭
大家都在懷念阿健頭
可是我真的很不喜歡那個頭
我覺得藍澤頭很棒啊
捲捲蓬鬆有種蛋糕的FU很帥氣啊
我不喜歡的是白石頭(新垣)
醫生的瀏海會不會太長
看病的時候會不會插到自己的雙眼啊


要是我再說新垣的壞話
馬上修將就要發火了,我想我還是忌口吧
除了智久惠梨香外
我很期待是護士小姐的大發火
自從第二集她大失控後
我就好期待她的再失控

這集大罵了病人
雖然我想這應該不對,但是她罵人我覺得很棒
哎呀我這樣不好啦






*33分的偵探,8/2,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
*我現在跟公車還有捷運很熟,請叫我公車通
*一直有人在阻止我賺大錢,到底是誰????我離有錢人從一百五十步變成七百三十二步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