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說好要忘記了
我們都勾好指頭了
可是陳婷婷一哭我也紅了眼

我知道那是段可怕的過去
過去都過去了
喔陳婷婷你很偉大我知道

四年一轉眼其實就過去了
只是我們都沒想到那個男人竟然離開了
再續前緣是不可能的我知道
但至少可以談笑風生我以為
沒想到連這個都不可能了

柯小翼最無奈了
邊開車還要邊安慰為我們兩個
差一點都要撞電線桿了

陳婷婷好像一下子長大了
我們之間的差距越來越大了
以前的差別不過就是生命的來源不同
雖然最近多加了學歷的差異
現在加上了生活經歷
你好豐富而我好乾涸
現在我不能再虧小孩的人生很無聊了
因為我的人生跟你一比也好無聊

今天我們又勾了指頭
陳婷婷的公主指頭跟我的平民指頭
我們許下心願要忘記

我跟你一起忘記
只是你要比我努力一點

陳婷婷我的公主
別忘了妳的平民在旁邊等你
我跟柯小翼都會陪你
我們在等你重新變回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