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爆笑

本來以為我對松岡昌宏沒有感覺了
但是看了之後我不得大喊

也太爆笑了吧


最近大概黑道都在力求轉換形象
MY BOSS MY HERO就把黑道老大弄得傻勁十足
這個也把前暴走族總長搞得很像頑固老爹
而這個頑固老爹現在的工作是,暢銷少女漫畫作家


一看到多部未華子的時候我也沒什麼感覺
畢竟我喜歡的女性臉孔不是那種的
不過看完第一集我倒覺得她的囧臉讓我好喜歡
少女漫畫改編的日劇就是一定要王子角色
說實話我根本不知道大倉忠義是誰,我想我傑尼通的身分要拱手讓人了


廣末涼子竟然也是暴走族
好久不見的內山也在
身為小弟的他扮起女裝怎麼讓我有種熟悉感

總之
第一集就讓我笑到嗆
所以說看日劇的時候最好不要吃東西

我想我會一直追下去吧
聽說台灣沒有代理這部漫畫啊
如果有,我馬上買
8月書展希望會推啊



*官網在此,請按
*夏季日劇大勢已定,CODE BLUE+少年刑警+康子與健兒,三部應該不會讓我趕不上吧
*魔王太陰暗,我需要一點時間,如果撐得過去就加進去吧
*動畫我只想看秀逗魔導士啊,好想念石田彰的聲音喔
*長毛象啊長毛象啊長毛象啊長毛象啊為什麼人這麼多,我不想排隊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