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池徹平初主演

我的媽呀
劇情不會太悶而且小池徹平又可愛到讓我好想替他加油
可是不行我是智久的人啊


第一集的截圖總是爆掉
可愛的竹虎是劍道四段
想我也曾經練過劍道
不過因為懶惰而作罷現在的竹劍好像還放在社團辦公室


藤木直人超齡演出
金髮也別有風味
真矢大姐不愧是寶塚出身超會演戲
從怪異的地點冒出也很自然
竹虎穿西裝?根本就是753嘛他


藤木直人的車跟柯南媽媽一樣
可惜旁邊坐的人不是柯南也不是新一
白豚勉強可以啦畢竟他可是天才駭客啊
不過他還是卡在座位上了


下一集的竹虎化身為高中生
怎麼可能會被拆穿咧
超適合的啦

第一集最重要的感想是
竹虎跟小次郎之間超越友情的愛
讓我好沸騰啊

你說是吧竹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