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 BLUE第一集
我只能說
根本就是山下智久大亂鬥

都說要成為名醫了
我能說不行嗎你


第一集的步調超快
八成是要趕著要他們上直昇機吧

第一集的截圖全部都是智久
我只能說他愈大愈帥氣
頭髮也太好看了吧
鼻子好挺
以前我還覺得他的嘴唇太厚
喔現在,根本就是天然大帥哥


告訴我啊智久
你到底要帥成怎樣??是想殺死我嗎?
哎呦一直誇獎他的外表又有人要嫌棄我膚淺
智久的演技也有變好啦



藍澤(智久)整個就是很冷酷
說截肢很有趣,雖然跟湯川一樣對殺人案件感到有趣
但是我想兩個還是有差別吧

第一集步調很緊湊
可惜藍澤話太少
雖然在詐欺裡他話是也沒多多啦
但至少偶而會露出笑容啊
在這裡一集才給我笑一次
我會補給不足啦

主題歌是Mr.children唱的ㄟ,好好聽喔


戶田惠梨香的笑容好棒,我喜歡



*夏季日劇追逐的對象似乎不多,希望斗真的魔王不會太悶,畢竟悶久我會想睡
*81DIVER真的好看啦,不要再問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