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那個細長眼睛還給我

霍根用不到細長眼睛
他這傢伙光靠睫毛就可以走天下了
細長眼睛對他說是個束縛啊

霍根的結局是擺了一道
幸好砰砰大發善心過了我稿
不然我現在可不會開心到寫這一篇

那雙細長眼睛到底有多吸引人啊

黑色瞳孔換來的是原地打轉的文不對題

眉壓眼在命相裡可不是件好事
但是實際上
卻是英姿煥發英氣逼人英文很好XD

解決了霍根是該把刀逼向霍老大首爺
可是論功夫
霍老大首爺內力深厚招招奪命
我只能在一旁對他的背影揮刀
然後他一回頭
我就咧嘴傻笑請他別與我計較

霍二少就甭提了
床上甜蜜床下轉眼無情
也不想想那些招式也是得要靠我
沒我苦讀詩書連夜看片做功課
他是要從哪裡得到飽足感
翻過來滾過去....哼......
像隻離水的魚開合吐氣就可以解決
有這麼簡單我就不用吃筆撕紙踹電腦了

要寫得煽情很難好不好
畢竟我不是男人
片子看多偶而也是想吐
真人太過粗曠動畫又老是給我搞隱晦
喔拜託你們到底知不知道我也很痛苦
我多想靈感一來隨便寫寫就一兩萬字
省得在這裡左思右想流鼻血

七月上架又怎樣
八月馬上就要來了
到時身為科學小老師的我能夠打破禁錮蛻變成腐界三姐嗎



*腐界一姐是我心裡永遠的學姐啊,偉大又不放棄夢想的學姐,喔太強了喔太強了喔太強了

*二姐當然是身處男人圈子裡的萬事通OL望啊,無聊沒事就可以看男人滿足自身幻想,喔太棒了喔太棒了喔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