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無話不談

究竟是指到什麼樣地步呢?

每過一段時節
我就會和柯小翼開誠布公大談心裡話

雖然說我們已經算是無話不談了
但畢竟現在此一時彼一時也
他人在美國老是哭沒朋友
我在台灣正面臨延畢危機

每次聽我的腹誹
柯小翼總說我這人也太愛試探了吧
尤其愛試探他

試探啊
我不否認
我是個很喜歡測試別人底線的人
尤其當那個人是我很在乎的人
我會想要試探他跟我的在乎有沒有差別
不過試探過了頭的下場是
拍拍屁股老死不相往來

試探的話題告一段落

聊到最後柯小翼問了我
我們這樣算是無話不談嗎?

無話不談的標準是什麼?

如果說標準是他比我了解我的子宮出血狀況月經
我想我們是無話不談的

如果說標準是我知道他夜間與女友相處的狀況一夜幾次
我想我們是無話不談的

但就算達到無話不談的結果又怎樣

他還不是常常經不起我的試探

說到底
無話不談不過就是讓我們談話的時間拉長罷了

不過柯小翼一直都在追求無話不談的境界
我這麼說他大概會邊看網誌邊打電話罵我無情冷淡沒血沒淚
但這是我的試探啊

嘖嘖嘖

你看吧又通不過我的試探了


*我想我追求的就是把柯小翼惹火的境界,所以你追求你的,我追求我的,互不干擾
*又有人約我去女僕咖啡廳了,唉....真的不是我愛去,是大家愛去的啦,我只是捨命陪君子罷了
*想去的人可以跟我聯絡喔,聯絡方式請參考我的手機號碼09xx-xxxxxx 康同學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