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畢、業、了

我多想也這樣的大喊

可是我的大學年資必須到達4.5年

雖然我不停地被當
但我也不停地重修
究竟是做錯什麼事
會落得如此悲慘的下場

我苦啊

不過一直陷在悲傷不是我的路線

畢竟我是心態人
就算困境中我也能讓自己用開心地角度看世界

反正要再來個0.5年
那我就來考研究所
大家都說研究所很難熬
但是法文我都可以撐過4年現在還朝著4.5年邁進
我想研究所再難熬至少不會遇到讓我胃痛不止的老師

無論如何
雖然我要多來個0.5年
但畢竟到時學校也不會為了我而舉辦一個畢業典禮
這個畢業典禮其實也不算虛晃一招
就當提前慶祝吧

快恭喜我吧

至少目前還是4.5年

半年後我還是可以高喊

我、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