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無聊的補完計畫
但是我就是想做這麼無聊的事

掃描畢業大團拍
畢業小團拍上傳
我的假性畢業照上傳
白沙灣之旅+卡打車瞎照

日劇研究文積欠數量
ARO40              3篇
絕對彼氏           8篇←考慮放棄
料理仙姬           4篇
你不是犯人吧   3篇

動畫研究文積欠數量
隱王                   X篇←不能放棄,我愛隱王
幻影少年           X篇←網路斷線有趁機補寫第三集
魯魯修R2         ?篇←只顧著追沒在看
純情羅曼史       2篇←一切都怪我太懶

補完計畫真的很無聊
只能取悅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