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水火箭做好啦!!!

小孩們受死吧

禮拜四的課代了也有三、四次
每次上完我都精疲力盡
回到家不是鐵腿就是倒頭就睡

這個禮拜四我的怨氣到達了頂點

一個一個吵個不停
不過就是石墨粉不過就是黑了點
幹嘛全往我身上抹
叫他們小心點不要打翻
才剛說完馬上就一個翻一個
地上都是黑色的水
下課一個一個拍拍屁股走人
留我一個人孤單可憐無奈想哭地擦呀擦

什麼雙語教學嘛
那裡的小孩英文程度不過就是說出
我有THREE包石墨粉
這是什麼英文

雖然我的英文只有高中程度XD
但是
聽到這種話我實在想要大笑

禮拜六做水火箭的時候
組裝發射台的鐵架時
真的很想用那個鐵架狂敲他們的頭

唉,僅限於妄想

王大哥說我不夠兇不夠像一個老師
可是
我很認真我很正經啊

唉,每次正經就是會被誤會在搞笑

我的人生這樣會不會可悲啊

不管怎樣

我的水火箭做好啦
小孩們等著受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