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這種時候
只要一翹老師就鐵定點名

讀本課
就是這麼一堂捉弄人的課

我承認重修是我不對
但你也要想想今天可是我的畢業考
雖然我是假性畢業
到底我也是會畢業的啊

畢業考完本來就是要去狂歡要去大吃大喝要回家大睡一覺的啊

千不該萬不該
我就是那麼不應該定下五月的那個鬼目標的
不定還好定了就彷彿有魔咒般在身上纏繞

媽的
一翹就是有老師要點名,重點衝去學校要兩小時
不翹就是要給我下大雨,偏偏老娘沒帶傘

黃許碧梅我想我跟你有仇
就跟王姿諭跟劉俐有仇一樣

啊哈
我就是凡點不到的重修生

嗚嗚嗚嗚嗚
我也想每次點名都有到啊
誰叫我的劣根性一直都在

這時候就不能說
我的年紀小所以可以桀驁不馴了

因為在那群裡頭
我的年紀很大了



*現在的讀本課才剛點完我的名字,可惜汐止淡水差了千里遠,縱使我在想被點到,也是枉然
*唯一慶幸的是,畢業考一天結束,然後我就可以專心重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