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向勿入,免得雜念

首先讓我們來談談霍根這傢伙

霍根人如其名就是個禍根

霍家父母取名就是這麼妙(對,就是老娘我取的)

老大霍首,就是個卑鄙無恥的王八羔子,也是我心中永遠的痛
一輩子出不了第五章的鬼畜攻,就是這個王八蛋

老二霍源,雖不像霍首那王八蛋一樣卑鄙無恥,但也沒好到哪裡去
幸好碰上了泉姐姐的小心肝,不然那傢伙也是會讓我殺他千刀

老三這個死么子,得天獨厚腰很細,眼睫毛雖比不上駱駝但應該比馬長(我猜的啦)
仗著皮相招搖撞騙,老天有眼派了座五指山來治這傢伙,可惜這座五指山名字我還想不出來

為什麼不能就叫他伍子山,這名字很有創意啊,超配霍根的說

新刊連載幾乎95%已定
雖然不用急著開稿
但其實我已經寫了兩章

但是霍首那傢伙硬是要給我跑龍套

他、媽、的

你不好好當你個鬼畜攻
跑來攪什麼渾水

不過這話現在應該對我自個兒說

他、媽、的
我不好好地把法文自傳寫完
在這裡發什麼牢騷

米小雅說老是去別人那看我的東東實在很不習慣
但你要知道啊米小雅
老娘天生臉皮薄心眼小
要我自己公開
那還不如你來盜用我電腦來得快


霍根啊霍根
你可不要真的成了禍根
至少讓我安安穩穩地把你好好地擠出來
到時你想去哪勾搭就是哪勾搭
老娘我會送你一打不找你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