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星期二
有些人就是在逼你放棄他
這就是我不喜歡付出的原因
基本上我擅長放棄
但是當我不想放棄的時候
我就一定要握住
可就偏偏有的人就是在逼你放棄他

媽的,既然最後就是我放棄
那為什麼一開始還要吊我胃口!!






200/5月7日星期三
最近我常常看著MSN發呆
當某些人上線的時候
我會很孬種地下線甚至是偽裝自己離線
天哪,我明明就是很不屑那種假裝的傢伙啊

有些人就是會讓你把關心卡在咽喉
明明你就是想關心他,卻又害怕說錯話

媽的,誰能教我安慰的言語該怎麼說??





2008年5月9日星期五
以前我的文思泉湧
常常隨手拈來就是一堆文字
現在乾枯得跟風乾福橘子皮一樣
媽的,虧我還是號稱文字小精靈

最近的思緒都呈現斷點狀態
無法連線
也許是因為伺服器壞了





2008年5月10日星期六
發薪日
可惜我還沒拿到薪水
但是錢已經砸下去了

哦,天哪,蘇打綠你們的歌也太好聽了吧

一整天就聽妳們唱歌就好啦

去看了駭速快手

哦,天哪,REX你好帥,整個就是好看
讓我的眼睛閃個不停






2008年5月12日星期一
今天的科學小玩意是做竹蟬
回家太開心甩呀甩啊的把我房間的EXIA給搞到墜機了

又花了一個晚上維修

翻譯作業只是裝模作樣地查了單字
把句子隨意翻了幾下
明天又要學周星馳了

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




*我現在是黑髮的女人了,因為我實在太害怕變成"碧昂卡"了,所以就孬種地去把頭髮弄成黑色了

*請大家看到黑髮的我口下留情,現在的我還在蓋心理的房子,一不小心很可能會倒榻
*碧昂卡,TOP MODEL 第九季的讓我討厭的女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