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王配幻影真是一道好菜啊

4月動畫果然是連環炸
期中考一樣炸得我滿頭包

壬晴小惡魔偵是惡名昭彰
把雲平老師耍得團團轉

小惡魔的翅膀可是讓我噴鼻血啊


幻影充斥著BL對話
可是把我耍得團團轉

畢竟我可是這種女人


期中考週都沒有好好地看動畫
隨便看過去抓了幾張圖
根本沒辦法滿足

死小孩明知道我要考試
還一直約我去唱歌!!


媽的,高中生現在是都不用去上學喔!!

-----------------------------------------順便在這裡公布一下春季日劇的追逐對象吧-----------------------------------

around40,女人四十
絕對彼氏,我要開始存錢,一億就可以買一個速水茂虎道ㄟ,當然要買
幫你縫衣服,帥
還問你他性不性感,更帥

ROOKIE,菜鳥總動員,好久沒熱血一下了
畢竟還有帥氣的小出惠介

深夜日劇可能會一部變兩部,這個還不確定
目前可以確定的是
做菜超級帥的要潤主演的你不是犯人吧?老娘是一定會看一定寫文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