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新番動畫連環炸
真的是把我炸得屍骨無存

耐不住慾望
還是把幻影少年打開來看了

我記得他的腐指數沒有這麼高啊

怎麼隨便幾秒就可以炸到我

--------------------------劇情介紹-----------------------------------

不愛上學的二海堂昶,死小孩一個XD(CV小野大輔)

偶然遇見了黑暗世界的白銀(CV諏訪部順一)

一次的意外中死小孩不聽白銀大人的勸
變成了影子
然後就開始兩人的同居外加愛的殺戮故事

我記得簽定影子條約的時候並沒有接吻這件事
可是動畫裡頭竟然給我親了
光是這點也夠我萌半天→天哪我明天要考應用文!!還有翻譯

第二集
死小孩躺在床上回想昨夜?的事
竟然給我摸著自己的嘴唇
天哪,這根本就是完事之後才會做的動作

重點來了
然後他一個翻身
白銀就躺在他的身邊

這根本就是一夜情之後的情景嘛!!!

後來死小孩不聽勸又惹來麻煩
兩人受了傷去找店長療傷

白銀被黑魑弄傷要死小孩幫忙把兇器拿出來

就是這個時候來了!!!

白銀脫下上衣,裸背趴在桌上
死小孩也因為剛剛才療傷所以上半身也赤裸
然後他就這樣伸出魔手XD
然後因為很痛所以白銀紅澄澄的小嘴吐出了呻吟
然後都在呻吟還硬要講話掩飾
然後然後然後然後兇器?拔出來了→這時候的兇器是指??
然後白銀像是解脫般吐了口氣
然後我就打開我的計劃本,把已經寫了1/3的黑執事往後延,把還沒看的魯魯修2也往後延
然後我又決定開新稿了

春季動畫新番我已經決定好要追什麼了
我想應該不會變動也不能再變動了
內容如下

純情羅曼史,低血壓大作,我這麼愛低血壓!!
隱王,細腰是我的最愛,不看我何必活著XD
幻影少年,偽BL,都為他開新稿了,官網在此→http://www.monochro.tv/index.html
魯魯修目前暫時收藏,畢竟看一次都要搞好久
銀魂!?早就放棄了,等我畢業再好好看吧

春季日劇??還在搜尋中
等確定再發文吧!!

*其實我最愛的是店長,我妻秋一,西裝穿得好人一定長得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