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順遂

總是在緊要關頭危機意識抬頭

然後才猛然地驚覺自己不順遂

每個人都認為我很快樂
其實我也是這麼認為我很快樂
但事實呢

沒有那麼快樂

但我很努力在尋找快樂的方法

笨拙的男人.........................................................................................又如何

期中考的心情總是掙扎
好想擺爛好想睡覺好想消失好想休學
可是沒有畢業證書就不能考研究所,媽的!!!

一切都很難說

明明握在手中的,常常消失

果然果然果然果然果然果然果然果然果然果然果然果然果然果然果然果然果然果然果然果然

我果然比我以為的還要灰暗

笨拙的男人............................................................................................請出擊

虛晃一招的未來

不要說你連我也不懂

一切真的都很難說,媽的!!!!

這是永遠無法達成的願望
也是永遠無法結束的怨念

笨拙的男人啊...................................................................................你的戀曲是否在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