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過我要去補研究所了
前夢想碎的時候我媽咪就去繳錢替我製造新夢想了
所以未來的一年我要朝著研究所邁進

基於我是如此愛跟大家報告我的生活瑣事
想當然耳我就是為此開了系列←我也太愛開系列吧XD

好啦,前言結束

----------------------------正題開始-------------------------------

今天是我第一次上心理學的課
以往我對心理學的認識基本上只有佛洛依德
畢竟他的口腔理論←我個人講法,非專業術語理論
還有戀父戀母情結一直都是我很focus
所以今天一次學了心理學的五大學派
感覺就像是第一次看金庸
以前只知道少林武當,現在終於知道其實還有點蒼峨嵋這些派系

當人物靜音快轉的時候都會讓我莫名想大笑

由於看錄影帶的關係
所以老師在閒聊的時候我都快轉
可是大家實在太安靜了,我忍笑忍得肚子超痛
我想這或許是通往研究所這條路上的花朵之一吧

我是筆記王這件事可說是家喻戶曉
就算上錄影帶班我一樣可以抄一大堆筆記
看來又可以去無印良品買筆了←開玩笑滴

看了將近3小時之後我忽然發了呆

筆記裡頭一大堆的XX心理學之父
為什麼都是父親??怎麼都沒有母親??
當時我心裡的正義開始不開心了

媽的,心理學竟然是歧視女性的學說!!!!怒

回到家跟韋涵討論了一下
發現我真是個白癡!!!

為什麼都是父親??
因為那些人全是男的
當然是XX心理學之父啊!!!

哈哈,我想這又是我邁向研究所之路上的花朵之二吧

*研究所這條路的花朵數量:2
*好想看純情羅曼史,結果他是4/10號才播,我真是個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