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日劇果然是看他多遍也不膩

四年前台灣首播的時候我正考上大學
整個就是入迷以為淡江也會搞個交誼廳,以為自己也會遇到那種大學情誼啊
現在,大家都是好孩子XD

四年後網路上看重播的現在
正好跟小櫂一樣
處在社會人與學生的中間搖擺不定
是要豁出去踏入社會做一個自己一點也不愛但是很穩定薪水也OK的上班族
還是要龜縮在學校繼續當個學生隨意找個名目來逃避


重看一樣感動就是經典好片

沙繪雖然失聰但是有小櫂陪他
小櫂雖然失戀但是沙繪才是真愛

這也是我覺得瑛太很棒的一部片
雖然他孬孬的很容易一見鍾情也很容易放棄
當然我也覺得寬貴很棒
表面裝得很堅強很不羈其實很寂寞很害怕很孬
這都是現在的我們

北川悅吏子真的是個很會寫的劇作家,細膩而直接

真希望我也能把同人誌搞得跟她一樣!!!!這樣我就可以實現把興趣當飯吃的夢想了XD


*線上收看請到低調研究所,http://blog.xuite.net/jackey19800326.0/XD
*看完務必留言,你的留言就是水大的動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