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07紅到現在,沒什麼好提的

但是!!!
老娘終於趕上進度了

雖然我沒有閱讀障礙
但是看這部漫畫我真的看很久

一方面字很多,每次看都一定要往前一集
另一方面是專業辭彙讓我每次看完都要查很久
法文系的好處這時候就展露無遺XD

神咲雫V.S遠峰一青
好好的一對兄弟何必自相殘殺
分明就是互相愛戀卻苦於身分與血緣
天哪~~我可憐的男主角們
都是那些該去領便當死不去的女性角色從中作梗XD

每次看他們為了"使徒"在那邊你爭我奪
我就覺得好心酸
好好的一對戀人?兄弟?何必這樣咧
為什麼不就好好手拉手一塊把"使徒"喝乾咧???
雖然我不喝酒
但是看著香馥濃郁的葡萄酒在裡頭開酒醒酒

我就好想舉杯共飲和他們戀人?兄弟?一起暢談愛之美妙XD

我想
大家都看出來這篇的主旨了
不是推薦這部漫畫
而是大談我的配對心情啊~~


*聽說這漫畫的作者是HERO的原創劇本也是天樹征丸ㄟ~~
*作者另一作品,心理師恭介,也很好看(保證無配對XD),也有拍成日劇是竹野內豐演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