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早在兩個月前我就已經去電影院看過了
想當然耳,老娘是一個人去

我不可憐,好嗎???
實在因為我身邊能懂這片子的人太少
一個人看電影不可憐,請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

宮藤官九郎
有看過池袋西口公園的人絕對不陌生
沒錯,他就是編劇
而且得獎無數

妻夫木聰的69也是他的作品
還有我一直停在第三集的虎與龍也是

本片一貫的快節奏笑鬧
雖然歌舞部分有點簡陋
但是夠好笑我就接受

你很眼尖,沒錯
男主角就是醫龍1裡的麻醉師(當然2也有演)
說實話他真的很不討我喜歡
但是自從他演了醫龍後
我就開始覺得這傢伙會演戲啊~~~

女主角柴崎幸就不用說
自從伽利略後我大謎
已經準備要買她的精選輯啦XD

男主角2堤真一也沒啥好說的
在日劇裡頭橫行霸道的傢伙
隨便一找都有他XD

簡單的說
劇情就是一個對藝妓狂熱的男子+ 一個為愛癡狂的女人 + 一個反抗命運的怪男子? = 舞妓哈哈哈

這部片的笑點還是要看過才知道啊~~~

*整理我的研究資料夾才發現我竟然有一堆片子的心得沒寫,計畫表果然是詐欺XD
*詐欺獵人3/28上映,讓我再打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