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
我今天超想打給你超想傳簡訊給你
可是我們真的太遠
這是心有靈犀嗎??
一回家一收信就發現你寄的MAIL
天哪
巧成這樣愛哭鬼都要哭了

昨天奔去台大找揚只因為他傳了一封簡訊說找我
這麼簡單我就衝過去了
也是因為他這個孤僻鬼竟然會主動找我
而且他那支萬年手機終於有啟動的時刻
原來他看了,感謝主耶穌
他在關心我,只是實驗在即他走不開
天哪
我們的友誼一直在這種地方發酵

梁X修你也是
雖然最近失戀很可憐
但是我也是介紹了陳瑋翔給你認識XD
你的小巴坐起來真的很舒服
可惜的是有時候會誤點會休假會失聯

陳瑋翔你也是
你真的是我的救星
如果不是你今天我在KFC就會被抓
我怎麼會忘記帶錢包
幸好打給你你有接
不然我們可能要在警局相見

你們這群背後靈雖然有時想擺脫但基本上我還挺習慣你們的跟隨
但請容許我叫你們蛔蟲,好嗎??

*我禮拜六要去貓空耶,好玩的話梁X修我再帶你去散散心
*陳瑋翔我明天晚上再把錢還給你,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