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身邊的人紛紛得了病--戀空症候群

說實話
戀空是一部超級芭樂的電影
劇情是標準的韓劇老梗
拍攝手法也是日劇的純情路線

哎呀~~也難怪大家看了會噴淚

我第一次看的時候有哭,當然是大噴淚
畢竟我連惡作劇2吻都可以哭,這種噴淚老梗電影我怎麼可能不哭
但第二次看的時候,我可是秉持著研究的精神
整個人化身為修羅XDDDDDDDDDDD

而所謂的戀空症候群是

1.莫名其妙地發呆--腦中不停播放片段,偶而還會想哭

2.一直想被車撞--阿宏跟美嘉這樣相遇的

3.幻想自己爸媽要離婚,小出惠介就會挺身而出--目前這個症狀只出現在小魚身上

4.沒事就重看一次戀空--王姿諭小姐本人就看了5次

5.瘋狂愛上新垣結衣--因此準時收看父女七日變XD我也是

6.瘋狂愛上小出惠介--誰想得到他竟然是極道2的花襯衫男,誰想得到他是交響裡頭的真澄,真有你的小出...夠會演戲

7.瘋狂愛上三浦春馬--拿著戀空的海報跟髮型設計師說:請幫我剪成這樣!!修將我就是在說你...

我本身發病的狀態只出現5&6
至於7可能快了吧XD

還沒得戀空症候群嗎??
快去看戀空吧

我推薦但劇情老梗這件事我不否認

*下一次的症候群我想是詐欺獵人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