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癿事☼


一口氣講了要一個小時的越洋電話

我知道我很愚蠢

但是生活瑣事實在太多實在太值得講

光是一個絕處逢生在東刪西減外加早已看過我的網誌之下
我還是可以講了快二十分

我一直覺得我很精明
至少不應該是會讓自己吃虧的才是
沒想到在大家的眼裡
我只是一個愚蠢的女人妄想自己很聰明

好吧,至少大家不是覺得我裝笨
我應該開心一點

最近阿共仔的沙塵暴讓我的鼻子開始不安分
去三總看了一下畢竟我怕好不容易好的慢性鼻竇炎又開始騷動

記得以前都會一起去看鼻子
因為你的鼻子比我差
我想這是你唯一比我差的地方

哎呀....
生活瑣事怎麼會這麼多咧

哎呀......
美國台灣的電話費怎麼這麼貴

哎呀.....
只要不順遂我就會想起你

哎呀......
我也想順遂一點擺脫你這個背後靈XD


創作者介紹

♪♪腐敗肉乾妄想誌♪♪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ia
  • 不可能的...你一輩子都要跟他糾纏的的啦
  • 哈哈~~我一輩子也都在跟你糾纏啊

    juliancutie 於 2008/03/14 23:1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