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起倫小道王

每天都有從四面八方而來的小道消息傳來

說實話我都已經沒在那個人間地獄XD裡頭做事了
其實這些小道消息對我來說已經沒有什麼意義
雖然還是會生氣會不爽
但是跟以前相比
我現在更care的是我的生活瑣事

可是看著同事被罵我就好想打匿名電話去罵那個查某
一想到我以前帶的死小孩有可能也會被那個查某罵得狗血淋頭
我就覺得我是不是不應該走得如此爽快
我是不是應該等他們升上國三至少他們在分部我看不到

以前上班每次被罵的時候
我都會對自己說要賭一口氣我要讓他知道我很能撐
就算辭職我也要走得瀟灑走得讓他感謝

現在同事跟我抱怨被罵
因為置身事外我就會說不要做
其實做不做都還是要看自己
這一口氣可賭可不賭
重要的是打工是來學經驗而不是學被罵裝孬忍下去

親愛的死小孩們
我不知道你們是不是在看這一篇
也許你們有的人覺得我的離開沒差
但是其實每次跟同事聊天除了聊近況就會聊你們
雖然我承認我關心阮小勳成分多過其他人
但是就像第一個照顧的病人一樣
我想至少我死我也會記得你們,想不想就是其次了

親愛的同事們
我不知道你們是不是在看這一篇
也許你們有的人覺得我的離開很自私
但是我知道我自己的底線在哪
如果再留下去我可能會放火燒掉補習班
因為我也是爹生媽養的老是坐最後一班捷運回家心裡頭還是會怕怕的
或許有一天我們會斷了聯絡
但是這是我第一個做這麼久的打工
我想我會趁著有連絡的時候多約你們出來瞎聊的


*這篇的內容補習班物語裡頭最長一的篇吧,也是我用的感情最多的一篇,這麼辛苦又感傷的事希望不要再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