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少女御宅系真人化

200711月的事我竟然剛剛才知道(毆飛)

預告↓


虧我還是這麼熱衷推廣漫畫原作...天哪我可以死了XD

實在太感謝小望的提供
但我實在有個問題想問


你不是忙碌的OL為什麼還是可以這麼快跟上資訊但是卻老是拖稿咧???...........你可以私下再回答我XD

像阿部這種身心健全的男孩在現在很難找了吧
就連小學生都沒這種好菜,為了愛連貓耳都可以戴

←他是阿部...中山麻聖
淺井沒找時東亞美有點怪....她不是最紅的眼鏡娘XD還是我資訊沒update??

不過真人松井胸部果然有料....跟原作一樣

上了官網↓
http://www.mousou-shoujo.jp/index.html
仔細打量我發現
真人塚本(瀧川)好像還挺帥的...可惜他是演個肌肉男...雖然是nice gay啦XDDDDD

我最討厭肌肉男了嘛

下次他不演我再喜歡他....哇哈哈

*感謝OL望又上網幫我找了真人預告,愛妳優
*台灣的第三集為什麼還不出??
*等我研究完再附上心得...哎...魯魯修跟銀魂的心得在何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