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癿事☼
咚咚咚咚..噹噹噹噹...咻碰...呱拉呱拉
黑執事與我系列作正式開跑啦

大夥都知道我最近很迷銀魂的動畫跟家教同人........DH萬歲啊(請鼓掌)
所以當AKI叫我看黑執事時
我只是買來放在我床邊那堆未拆封的書籍中

在追家教同人時,普拉卡先生也推薦了他
所以我才有點不甘願地拆開看

一看就欲罷不能

這根本就是6918   6918  6918   6918........................

我瘋了

管家也太像骸了吧
小少爺根本就是雲雀

雖然我是DH派
但是還是忍不住想萌一下

所以就擅自開了新系列

紅澄澄的小嘴嘆了口氣,在耳邊訴說.......

我要萌黑執事了

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
創作者介紹

♪♪腐敗肉乾妄想誌♪♪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ia
  • 你可以不要再滿口動畫了嗎,親愛的<br />
    雖然說每次看完你的網誌都會增加小知識<br />
    但<br />
    我不想增加這種知識,好嗎??
  • 幹嘛醬子 ‧3‧<br />
    好東西當然要跟好朋友分享XD

    juliancutie 於 2008/02/28 00:0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