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添購了一個新書櫃
所以本來像儲藏室的房間也開始歸位

整理整理竟然發現了"魔鬼終結者2"的VCD
雖然我討厭猛男但是裡頭的有個美少年很對我味

愛德華福隆
現在不知道跑哪去的美少年

憂鬱的眼神對什麼都不在乎
跟喜歡打著陽光燦爛的童星們完全不同
在我眼裡他就是陰沉又灰鬱的早熟美少年

如果好萊塢要拍死亡筆記本美國版的話可以找他來演L
因為要找到這種天生陰沉又灰暗的美少年很難了
尤其是在美國這種地方

如果有美國編劇看到了可以找一下他吧
不然也不知道他現在在幹嘛

至少我很想知道他在幹嘛
我很關心他我在focus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