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我們背著書包追著公車的那段時光

我想念629

記得我因為沒錢坐公車你用瓦楞紙割了一個假硬幣
然後你把你的真硬幣給我自己投了假硬幣

現在你很努力我還是在原地

生日前的十分鐘看到你
天哪我竟然哭了
而且還是在騎樓下公車站前哇的一聲哭了出來
GOD一定超蠢

我曾經找過你
也曾經忘記你
最後在大家的提醒下
想起那段差點曖昧的友情

幸好沒有到曖昧
不然我不會這麼想念你

我以為你忘了我
所以我也決定要忘了你

沒想到你記得我
所以當然我也會記得你

想想那5元冬瓜茶
想想你的遊戲金手指
想想629的旅程
想想那枚假硬幣

假硬幣啊
到現在我都忘不了
629司機破口大罵我們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