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鬼扯

誰來我家
真不是個好功能

感覺像是被監控般
去哪都被人知道然後也知道你最近在focus誰的消息
shit
老娘最討厭被人監控了

像我這種專業的潛水人員
根本無法適應水面上的世界啊
這種功能很容易就被敵人發現了啊XDDDDDD

要是對方隨意地開我一槍
我根本來不及躲也來不及請exia幫忙我就輕鬆地死亡了 =皿=

再說對方來我家也不按個電鈴
就這麼大剌剌地歡迎光臨
看在眼裡
實在有那麼一丁點的不是滋味

所以
誰來我家真的不是個好功能啊

至少對我是如此

悲憤的性格發作
廢話開始連篇

生日到應該要說好話

祝大家鼠鼠生風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