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明明是個壯漢竟然可以虛成這樣XDDD

禮拜五早上
大ㄍ說要去桃園順便載我去淡江考試
一路上照例昏睡但不是很安穩
大概過了士林
我就說我想吐
我們都以為只是因為天氣太冷
所以也沒在怕

沒想到來得是一場大吐

吐到我的胃裡只剩胃液翻騰

沒良心的大ㄍ只說"原來昨天吃高麗菜啊~~"

以為吐了身體就會變壯

考社概的時候題目過多有想說吐一吐不考也好
但還是讓我撐過去

考語表的時候就快忍不住
我以飛快地速度拼完作文--論美
迅速地舉手跟顧著傳簡訊給不知是男友還是女友的助教說我想吐
然後再慢慢地走去廁所吐
可惜,沒吐出什麼東西 

考完語表跟欣怡準備去找韋涵
結果在路上一時忍不住,吐了

蹲在路邊大吐
吐的全是像口水一樣的檸檬汁
我知道欣怡是好意
但是她越拍我吐越多越誇張
又沒辦法叫她別再拍了
因為我吐都來不及

這樣大吐特吐的下場是....

五分埔沒去成

我可愛的史迪奇手機套掉了

一切都來不及默哀

因為我吐都來不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