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還沒結束

我就被鬼畜眼鏡給俘虜

vista新又怎樣根本玩不來我的鬼畜眼鏡

搞半天還是得去用我的老電腦杯杯

雖然跑得慢但是H值還是很高

昨天一拿到就決定今天要早起玩個過癮
今天10點我就爬起來我媽還以為我要去淡江考試
刷完牙洗完臉大吃完早餐
就開開心心地跟鬼畜眼鏡來個追逐

早上11點準時開始下午5點準時結束
雖然不是全破
但至少破了2/3

剩下的1/3我要等到沒有靈感的時候再玩

馬上上日拍買了鬼畜眼鏡的同人跟OST
對方說下禮拜二會送到
一想到我就好抖
整個人都在顫抖......

小望真的很感謝你
成為上班族雖然辛苦但是福利應該不少

鬼畜眼鏡我就開心地收下啦
我愛死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