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姊真的是太厲害了
先是丟給我一個問題

XX,你認為碗跟筷子誰是攻誰是受??(XX是筆名,恕害羞不便提供)

阿咧咧~~我沒想過這個問題ㄟ~~

當然筷子是攻碗是受,就跟鉛筆是攻紙是受一樣天經地義

蝦米??學姊你真是太厲害了,腐女威能時時刻刻都在發威

討論了一下日常生活的腐之事
學姊又丟了一段話給我便下線去創作了

真是驚為天人↓

OTAKU的15個特色:
·首先,你們味道很臭!
·第2個,一整個囉唆!
·第3個,整天嘮叨「女生要這樣那樣才
」很無聊!
· 4!別人的臉怎麼也不記得,聲優的聲音卻一秒就聽出來!
· 5!把對動畫角色的愛跟聲優本人重疊了!
· 6!臥室裡有一堆美少女等身抱枕!
· 7!還有一堆枕套可以(弄髒時)作替換!
· 8!對話中頻繁的加入動畫對白!
· 9!只不過是暑假中打美少女遊戲的體驗,就說成「今年是…最棒的夏天」!
·10!搞不清楚現實和虛構的區別!
·11!一直想灌輸別人自己認定的設定和世界觀!
·12!別人的價值觀,不認可!
·13!在外邊一副好人樣子,回到家就嫌父母煩!
·14!非常自虐!
·15!除了動畫角色之外不能發展性幻想!

其實...只差幾步
我跟學姊就跨進去了

學姊的名言
腐女跟OTAKU是不一樣的
腐女是青春陽光而親切

我的名言
比起學姊我更佩服學姊夫
他的包容力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