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確的星座運勢

很久沒這麼care了
雖然我很喜歡黃老師

會話課就在一陣一陣的腹痛中度過
感謝上帝似乎讓我平安地過去

今天跟韋涵欣怡在路上談起新年新希望

今年我倒沒認真想過

我想最重要的應該是希望能夠獨立點吧

就像揚說的我依賴成性
最終一事無成
雖然
我是覺得也還好
但我現在已經是個歐巴桑
再不緊張似乎過於遲鈍

第二個希望的話
應該是be smart

雖然我不太想承認
我好像真的有點太笨
常常一不小心就做蠢事
至於事蹟就甭提了XDDDDDD

最後一個希望呢我想想喔
就是別再亂花錢吧

說實話我是個小氣鬼
能夠花別人的我就花別人的
可是對於自身慾望的話
我可是不手軟

雖然我常說
我的人生最後會散盡家產住進地下道每天乞討晚上只能蓋報紙
但是
畢竟我沒有經驗
仍舊是有些擔心

總之
2008年我的希望就這樣

希望2009年的時候我能達成

希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