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懷念真是太懷念

封神演義

繼神劍闖江湖後我的第二收藏

裡頭還真是帥哥滿天下

隨手一抓不是帥哥就是美男子

雖然當時的我還不是變態

但是每次看我都很想把漫畫吃進肚子裡 = =

維納斯經典到我想殺了他

她那毀滅性的容顏,爆炸性的身裁,衝擊性的健康體魄,凡此種種也充滿著壓迫性的震撼,這種唯一的絕對性讓我想殺了她,讓她的存在永遠只活在我心裏。

這麼說的人還真是貼切

我得要對他豎起一百八十根大拇指

才能表達我對他的認同啊~~~

現在想想

我還曾經親手縫出楊戩的衣服還親手製作過哪吒的風火輪

哪像現在的我

墮落到連CWT都不想參加

只想待在家睡覺跟看BL動畫

不然就是每天妄想樓上住著個鬼畜眼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