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著??

當一旦決定要離開就什麼都覺得麻煩

這幾天工作很不順遂

我懂我懂
做一天的和尚敲一天鐘

重點我不是和尚工作也不用敲鐘
但是每天每天每天每天的決策單還有總召單(不懂的人可密我,讓我花上三個小時來好好教你)
就足以讓我陷入不爽的情緒中

阮小勳再普通
在我眼裡他就是帥翻天

雖然我是有丁點擔心我的審美觀是不是被小孩搞爛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阮小勳很帥哇~~~

我是很不想做倒數計時這種蠢事
但要是在這樣不順遂下去
我可能真的要在網誌裡倒數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