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做自己人生的主角

為什麼不能做自己人生的配角呢???

其實我很習慣當配角

因為我身邊有太多閃亮生物XD

主角總是注定要披荊斬棘越過重重困難才能抵達終點

而配角卻只要輕鬆地在旁邊搖旗吶喊助個興

雖然得不到榮耀的錦旗

卻能不費吹灰之力抵達終點

搞不好還能在緊要關頭踢下主角
反客為主

大家都希望我能努力當主角

可是我卻覺得麻煩

甘於配角的我很開心

人生不是就要開心嗎???

當主角我不開心

所以我不想當主角

再說

也許有一天

我也能得個金馬獎最佳配角獎

所以

別再逼我掌控我的人生

我的人生有自己的想法

她會自己選擇

我只要照著她的劇本演下去

配角又如何

好劇本裡的配角也是好配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