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癿事☼
我掉了一顆牙
雖然不大
但缺了一塊也不好

正所謂貨比三家不吃虧
裝假牙當然也要比過三家才行

加奈子介紹了一家她從小看到大的牙醫
本來不是很想去的啦畢竟遠在中和就算她要騎車來我家接我也覺得麻煩
但是看在他一口好牙的份上我還是搭她的車去

我這麼愛吃早餐的人
一定會吃過早餐才去的嘛
只是我忘了加奈子的警告--不能吃糖喝含糖飲料

一到了診所
醫生才看我一眼
就叫我去漱口

我是覺得也還好
可是要我連漱五次也太過分了吧
沒關係,我忍

一躺上診療椅
嘴巴一張開
就到醫生眉毛跟眼睛還有額頭全部都給我皺在一起
加奈子也不知存什麼心
竟然問了醫生覺得我牙齒怎麼樣

那個醫生也真不會說話
竟然就大剌剌地說爛透了

爛透了爛透了爛透了爛透了爛透了爛透了爛透了..........

這句話就像是立體環繞音響般在我看診的期間一直播放
而且我的眼前就出現了三個立體的大字爛透了
我整個診療就在爛透了三個字中度過

這還不夠看

看完衝去上課然後再去騙小孩
晚上回家
加奈子call我說

醫生後來問她
你是從哪裡找來牙齒這麼爛的人???

媽的!!
你這個醫生也太過分了吧

老娘牙齒爛活到開心就好啦

要不是牙齒掉一半有點有尷尬

不然我寧可一口爛牙也不給你看

到時候你想看也看不到



還有加奈子

我現在也嚴重懷疑你的居心



創作者介紹

♪♪腐敗肉乾妄想誌♪♪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funfuncutie
  • 好好笑<br />
    加奈子的一口好牙<br />
    和你的 爛透了 爛透了 爛透了 映襯!!<br />
    笑死我了<br />
    <br />
    <br />
    <br />
    這醫生確實很過分<br />
    可是 這過程關係實在是太好笑了!!! XDDD
  • mia
  • 經過我多年調教<br />
    你應該早對惡毒的話沒感覺了吧<br />
    哇哈哈哈哈哈<br />
    <br />
    不過<br />
    醫生很對我的味,狠毒
  • 加奈子
  • 我也是這樣長大的啊<br />
    像我這樣嬌弱的女孩也能長成現在這樣<br />
    你一定也可以<br />
    <br />
    反正他罵你你就罵回去嘛<br />
    <br />
    我不相信你會輸給他啊<br />
    <br />
    加油加油A-ZA A-ZA
  • 藍景彥
  • 樓上的有暗喻<br />
    <br />
    嬌弱 對比 粗壯 <br />
    <br />
    <br />
    真是罵人於無形之中 高手中的高手<br />
    <br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