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承認
醫龍2我看了第二集之後就再也沒準時收看了

因為我被偵探伽利略給偷走了

今天我終於認真地看了第六集(←還是沒按照順序看)

我只能說
腐女們,醫龍真的很適合我們ㄟ

各種攻受類型裡頭都有

拿朝田(坂口)來說
動不動就裸上身給我幻想動手術
偏愛肌肉派的人應該很愛吧(←不要懷疑,我說的就是妳)
而且這型的不只當攻,其實當受應該也很刺激吧XDDDDDDD

還有治癒系的小池
動不動就跟坂口深情對望
老是逮到他裸上身
每次我都覺得你們在陽台說完話
下一步就一起進了病房在床上翻雲覆雨

當然也不能忘記藤吉醫生
雖然我是沒特別偏好大叔啦
但他真的是很典型的大叔受ㄟ
白水最愛這款的
雖然他筆下的人都走陽光路線

I KNOW
他就是愛老頭嘛~~

我現在也覺得醫龍很像桃太郎
朝田是桃太郎
不斷地去收伏妖魔鬼怪納為己用XDDDDDDD

現在已經算是收服了大塚寧寧
下一步應該是要收服小白臉醫生了吧

第六級最後小白臉醫生的笑容
讓我有萌到喔

不過
我還是喜歡小池徹平啦XDDDDD

對了

也不能忘了她優
雖然醫龍2是腐女片
但是正妹也是很重要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