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的處境
就是一個在用錄影帶補課的高中生

可是重點是
我是個大學生而且我沒補習

請假要補班的工讀生
大概只有我一人吧

今天去補班
心情爽不到哪裡去
雖然有錢拿
但我可沒時間花

明天又要去上班
一想到又要被搞到11點半
就想砸補習班

補班唯一的溫暖

就是死小孩看到我很熱情地問我

"老師,你考試沒有通過對不對??"

然後我露出天使般的微笑說:
去你的,少在那邊詛咒我,趕快滾回你家去!!

真是佩服我自己

講完同事還說:

你對學生都好親切喔~~

殊不知
我的微笑是為了掩蓋那惡毒的話

反正死小孩也很甘願被我罵


說不定他們都是M
而我是他們的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