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

挑戰極限

我已經很努力在挑戰我的極限了

但是很可惜....

我真的無法突破

就算我是在玩滑板
也是有扭斷腳摔斷手的時候

現在
我正是面臨這個時刻

工作已經一年多了
說實話
我為了可愛又帥氣的小孩已經撐了好幾次

但是
這一次
我真的已經稱不下去了
就算阮小勳在我面前跳脫衣舞
我也會決然毅然地掉頭離去

在這裡學到很多
也體會到很多社會無情的一面

我知道
小孩心態是不能成大事

可是
我想再保有小孩心態一陣子

至少
在我25歲之前
我都還想被認作是20歲的小孩

神啊~~~
就讓我這樣任性到25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