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認為我的專長是掉東西

其實我也撿過不少東西

小時候檢過貓貓狗狗也撿過小老鼠

長大後還撿過鑰匙跟書包

最經典莫過於國中被錢打臉的經驗

記得當時我在站牌等車回家
倏地一陣大風
一堆葉子往我襲來
因此當臉微痛的時候
我以為那是樹葉

伸手一抓

定眼一看

靠!竟然是張千元大鈔

馬上四處張望,然後隨便搭台公車
買了一堆玩具
當天花光

只要我撿到錢
我一定馬上花光
絕對不留到隔天

因為我也掉過錢
我很清楚

掉錢的人詛咒別人絕不嘴軟

所以

避免變衰

把錢花光才是王道啊~~~

今天我撿到錢
馬上就分掉花掉用掉
絕對不留到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