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
我這個朋友做得還真是失敗

修將今天生日
而且今天的聚會是為了慶祝他的生日
我竟然到了現場才知道
重點是我麵都已經要吃完,老大把蛋糕拿出來的時候
我還白目地說:我生日還沒到啊~~這麼早慶祝優(難怪我會被老大狠K一頓)

這傢伙,真是.....

知道修將考進淡江研究所
說實話,我還真沒有感覺
畢竟國中之後就再也沒有聯絡
雖然老大是我的老大
但是修將已經不是以前的阿正了

想當初我的阿正
又矮又笨
每天只會跟在老大屁股後頭阿諛奉承
偶爾巴結一下小痞
然後再被比比當成低能兒嘲笑一下

哪想得到現在
他竟然是我們之中的高材生?
而且還交了個日本小妞--羅賴把(老大取的)

總之
修將~~
你考進淡江我還挺開心的啊
只是你再罵我死胖子
我就把你國中醜不拉嘰的鬼照片公布在網路上

在這裡補祝你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