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補習班物語15 
但是因為我太生氣了 所以15消失了
 

今天晚上6點去開會
打掃又抽中廁所我就認了
可是開會真的讓我不爽就算美男子出現也不會讓我爽到哪,我是說現在

連續兩天都坐最後一班捷運回家
我心情已經夠差了
還要被念說東西做不好 

天曉得我要是把東西做好
我是不是就該住在捷運站跟流民朋友一起湊個四腳 

你說用真心待我
是啊很真心
很真心地虐待我 

人心是會改變的 
我原本還覺得這樣離開沒義氣
但我現在覺得我管你去死 

就算你說我沒有工作倫理也好
沒有職業道德也好
沒有人情義理也好 

我現在就是不想跟流民打麻將,這樣不行嗎 

阮小勳啊阮小勳
你的魅力究竟能把我留到何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