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正式成為通勤族的第一天

想想
從小到大我幾乎沒唸過我家附近的學校
通勤的歷史可有個快二十年

大學
有考慮過要通勤
但是一個人住感覺很酷
所以選擇住宿

現在老娘大四了
在外頭住了三年
其實很想念家裏的味道
不用自己找東西吃不用自己洗衣服不用自己打掃房間

今天是我第一天通勤
就遇到颱風
而且還坐了公車一個半小時捷運半小時總共兩小時
屁股扁了就算MP3的歌都聽了兩三輪

重點是
下課以前住宿的好夥伴
相揪去吃晚飯
我只能看著他們的背影
獨自回家吃家人吃剩的晚飯

唉呀~~
才第一天
我就嚐到了通勤的悲哀

什麼時候我才會嚐到通勤的快樂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