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對面有間百事達
本來跟我毫無恩怨

我哥嘴賤又顧人怨
長得高就算比我瘦也行
雖然不是金城武但好歹也算是個帥氣普通人
可是
我最近真的受夠他的鳥嘴

在家洗澡叫我小胖拿毛巾來
在小江早餐店門口大吼小胖拿錢來
在貴美阿姨面前念我小胖愛遲到
在7-11店長面前虧我小胖吃不胖因為夠胖


這些都算了

現在連百事達的店員都叫我小胖
有的還叫我漫畫要記得準時還

我該說他是幽默
還是說中國信託廣告拍得好

拜託
你是店員我是客人

要叫小胖也是我叫你

別以為跟我哥熟就可以隨便叫我

就算不知道我姓名可以叫我一聲小姐或是妹妹

小胖小胖小胖
我長得很像國小四年級的男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