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福音戰士

國中時期最hit的動畫

為此我撒了大把大把的金錢(要是當初沒花的話,搞不好我現在就可以開一間漫畫店了)

前些日子和喵大neko開msn大會時
聊到心中最完美的配對的時候
我們三人二話不說同時打出
薰 x 真嗣

這時候佩服我們的默契已經來不及
而是感謝上帝讓我想起我的寶貝薰兒

好啦,鬼扯可以停止

反正我跑去我家後陽台翻出當初迷戀他們的證明

初號機模型我就有七、八台

更別提分鏡圖
當初我可是為了他們
差點要遠赴日本去朝拜

現在想想
福音戰士可是我腐女性格覺醒的里程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