哩咕哩咕新年財
是一部相當闔家觀賞的片子,賀歲片嘛

我發現
我很像裡頭的劉青雲

當然,不是說長相,我沒那麼性格

裡頭有一段是
他跟他的胖老爹去水果行買水果
他挑老半天挑不出個水果
老闆建議他買甘蔗
他不要
有個胖女人說要買甘蔗
他馬上搶走說他要買還順便瞪了胖女人幾眼

我也是這樣
只要有人跟我搶東西我就想搶到
可是搶到之後呢???
劉青雲沒演到
我演到了

搶到之後我就不是很想要了

我在追求的是什麼?
爭奪感?
也許只是因為太無聊想找事做結果是給自己添麻煩

所以這篇網誌真是看不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