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颱風假,很好
所以我睡到中午
而且下午兩點又再跑去睡一輪
預計等下十一點還要再去睡到明天早上

可是!!!
我發現有一點不好

就是我fall in love了

如果對象是吳尊

就算了

對象是個我一年級他才剛出生的傢伙(等等...我可不是做春夢)

我承認我是已經很表態地說我喜歡他

但那是在枯燥乏味又壓迫感的工作中找樂子啊

我真的沒想過我會這麼執著他

但今天

我他媽的就是fall in love

雖然阮小勳他是沒完全符合我的標準

可是!!!

快了

他還是個小孩

很快就會長成我心目中的樣子

難道我真的要來個光源氏計畫

雖然我是不排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